close


從很久以前就聽過馬油二字

後來也得知 原來是北海道非常有名的東西

據說是去到北海道必買的東西之一呢~

馬油源自於中國古代,早已應用於保養品中,馬油最適合使用在皮膚上,擦起來不油膩、不黏膩,經常使用可維持皮膚的健康亮澤。其成分無刺激性,天然的成份讓小寶寶也適用,是平日全方位的皮膚呵護與保養聖品。


馬油的成分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不飽和脂肪酸的分子非常小, 可以滲入細胞達到修復的目的, 其中的亞油酸及亞麻酸,維他命E 可供給皮膚營養,調節皮膚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肌肉疲勞感。

使用馬油,可以補充細胞所需的脂肪酸,
可以讓明顯的膚質粗糙,無光澤等狀況獲得改善






日本北海道-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40ml

記得另有大容量100ml

上網估狗一下價錢 發現100ml價格竟然只要5百塊...



日本配方 台灣製造

我本身很喜歡台灣製造的東西說



外包裝盒上的中文說明&產品介紹



打開後~

有上蓋保護著內容物



把蓋子打開後

說實在我有驚嚇到

我以為會有怪怪的""馬油味""
還有質地應該也不是這樣的(不然是哪樣

結果呢 是一股淡淡的香味 聞了超舒服 我好愛聞




質地也有點不太是霜狀感

反倒是有點水凝霜的感覺

因為味道太好聞 所以試在手上時

我都不自覺一直拿起來聞

我老公還問說 你幹嘛一直聞手 哈哈



這款用量非常省喔~~

半邊臉真的就只需照片上那樣的量 省到爆炸阿



我的使用方法:化妝水→精華液→眼霜→滋養霜

推開後 吸收不會很快 會出現像我額頭那樣的現象
一開始我超討厭....但放著不管他後 一下子就慢慢吸收囉

OH 好讚~~~我又重新愛它了啦(你有病)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使用後的左臉也變得較為明亮



照片很明顯看到使用後的毛孔因為滋潤過後變得不明顯許多

而且看起來也變得較澎皮~怎會這樣啊 好神奇

使用後肌膚立即變的超級滋潤飽水

是那種帶著略油的滋潤感


前面有提到吸收速度沒有很快

但是少量多次 是我使用這罐保養品的方法

因為我發現少量多次 吸收就快很多

使用後粉舒服 超級滋潤 對現在的天氣來說真是剛剛好啊

雖滋潤但不會悶悶的 而且這香味很好聞

本來以為馬油擦上去會整個臉油膩膩

但真的不會耶~是整張臉超滋潤

我想~對於脫皮的肌膚應該會非常有幫助(私自猜想)

CIAO

網站網址

http://wellsoo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晴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