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清新透明的淡藍色誘惑~ Subject2~保濕! 

 

 

不論妳的皮膚是油到可以煎蛋還是乾到長不出東西, 各家保養品都共同強調保水保濕~
因為只要保濕做得好, 問題就少了一大半, 人體70%是水呀!
所以不止是身體要多喝水, 臉蛋也要讓它多喝水啦!
我使用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 順利經過第一週沙塵暴的侵襲...
記得上週我發生了啥事嗎? 重感冒...所以我不斷在灌水, 也想到了肌膚保濕的問題~
所以決定了當週主題是 : 保濕

 

 

很多產品都可以保濕, 不過我在這週挑選介紹的保養品是 珍珠滋潤調理化粧水~
淺藍色的液體, 感覺很舒爽~瓶口採用壓取式的!簡單方便^^
我在拿它拍照時就聽到 咖!咖! 的聲音~想說奇怪!
難不成是因為珍珠粉沉澱, 化妝水必須要用搖的?
後來才看到luperla幾乎在每罐液狀的保養品中都置入了兩顆珍珠~
相當有趣~等我把所有保養品用完我一定要把珍珠全部拿出來串成吊飾, 哈哈哈!
化妝水一樣帶有淡淡花香, 使用感相當不錯!

化妝水是最容易讓人忽略的保養品, 怎麼說呢...
因為很多人認為化妝水無感, 也不大了解化妝水的功用, 所以有些人會省略~
其實化妝水的功用除了再次清潔外, 還有著幫妳肌膚打好基礎的地基效果~
所以一個品牌的保養品用不用心, 我認為看化妝水就可以體會到囉!
Luperla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 感覺是全類型肌膚皆可適用~保濕力相當的好喔! 
當然妳單擦可能感受不出來, 所以我使用大片的化妝棉來濕敷~效果相當明顯!
濕敷15分鐘後的肌膚水水嫩嫩的還帶點緊實感, 幾乎可以譬美精華液的效果了~
當然後續的鎖水動作不可少~可見這罐化妝水表現相當優秀^^ 而且價格居然才NT690而已~

在看看本週成果前, 我想先跟大家聊一下大東山這個品牌~
因為前幾日看到有人對這品牌一頭霧水, 直說它是不知名的小牌, 我替它抱屈阿~
大東山是來自於台灣的MIT品牌, 歷史超過40年相當悠久, 並在澎湖自有養殖!
而且是全世界第二大, 台灣第一大珍珠供應商和一般常見有廣告的品牌不一樣的! 
專做頂級珠寶多年, 只是近年才發展保養品, 千萬別因為不了解就認為它來頭小喔!

 大家也可藉由大東山的一些節目訪談來增加珍珠粉常識! 
(我跟大東山真有緣, 這我第N次看到啦!)

 優劣珍珠粉實驗

 

我重感冒還沒好~身體好弱阿!!!
不過day10拍攝臉還是會反光的, 雖然唇色還是很蒼白, 臉色就很棒!

 
 

擦保養品後會更亮, 所以我後面都不擦保養品來拍攝, 
因我皮膚乾又薄, 當然洗臉後保濕度也是會流失一些~不過不影響成果喔^^ 

目前體會到第二週的感想, 我覺得肌膚狀況非常穩定, 若要說變白還有點進步空間!
但是皮膚的細緻度及有光澤的視覺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網站網址

http://luperla.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uperla珍珠粉,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luperla頂級珍珠粉,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晴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