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多千層蛋糕最吸引你的地方為: 草莓好新鮮很好吃~^^ 奶油不油膩~很爽口~^^ 餅皮不會軟趴趴或是黏糊糊~頗紮實
記得第一次吃到千層派,是現在已經出嫁的老姊剛搬去台南的時候,那段時間只要她有回家,就會帶很多台南的特產回來。那個時候,就帶過一個千層蛋糕,老實說我以前對好吃的東西從來不會記得名字,所以老是找不到在哪一家買的。只好每次都跟老姐說:「我想吃你上次帶的那個千層派」。
不過吃了幾次之後,又因為每次都有不一樣的甜點,也不太記得當初的感動。
只記得曾經吃過千層派,等好久,不容易買的千層派。

收到這次的鮮草莓千層蛋糕,讓我想起這段幾年前的回憶。
因此,很興奮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千層蛋糕,而且還是包著鮮草莓的千層蛋糕。

老爸很好笑,最近每次的包裹都是他收的。熟到連送快遞的都不知道來幾次了。
老爸一直以為我在幹嘛...
所以那天我回家的時候,就有點兇的問我說:「那個包裹是什麼?」
我還有點茫然...說:「什麼?」
他繼續說:「就快遞送的東西啊!」
我才意會過來:「喔~試用的啦!!」
老爸沒說什麼就進房間去了。  到了廚房我媽才跟我說:「你爸中午跟我說~叫你不要太沉迷這個~以後拿不到怎麼辦?」

...我愣了幾秒後...笑死我了...
每次拿到試吃的~最後還不都是被老爸吃掉了...

好吧~言歸正傳
這次的真的是高級的、令人食指大動的「鮮草莓千層蛋糕」
快來瞧瞧廬山真面目吧!!!

一打開就是超新鮮的氣味,散發出陣陣的濃郁草莓香氣。
二姐跟老媽也來湊一眼,畢竟好吃的東西還是二姐最了解!!

二姐叫我不要用附贈的蛋糕刀去切,不然切口會不整齊...
SO~其實我是拿家裡的細細的那種刀切的,最好是用蛋糕刀來切,可是我家沒有ㄟ~

二姐不愧是經驗老到的老饕,透過氣味就知道好不好吃。
還可以分辨出奶油是什麼種做法。

下午蛋糕來的時候就直接放冷藏,拿出來的時候因為接觸空氣,會很快軟化,所以拍照的時間就要速戰速決!!
雖然很想好好欣賞它的美麗,不過還是要按照注意事項:食用前,要在常溫下放置10-15分鐘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有點凍雪糕的感覺,所以沒等軟化一點就先品嘗了。

哇~~~真是太幸福了!!!
讓我回想到剛吃到千層派的感動時刻!!!!

鮮草莓千層派的大小約:8吋、高4cm
當時我沒有拿尺量,所以拿蛋糕刀大概比了一下。

超貼心的,外圍還有一圈塑膠板,應該可以防止什麼吧~~哈哈

食用說明:因為蛋糕內餡有草莓,冷藏大概放3天(建議兩天內食用完畢)

切開之後,果然看到一顆一顆的鮮草莓顆粒,乖乖的躺在裡面,好像吶喊著"吃我、吃我"
乖~~等一下就來吃你了!!!
先讓我拍一下你可愛的樣子~^^

每一顆草莓吃起來,滋味只有一個字代表,就是"鮮"
好像剛做好的草莓派一樣,不僅還很滋潤,也不會感覺很老!!

聽說,蛋糕皮是用新鮮雞蛋跟高級麵粉做成,多新鮮跟高級,從烤的金黃跟焦黃的外觀應該看得出來吧!! 線上的老饕們~~
奶油部分則是以植物性鮮奶油及進口奶油+動物性鮮奶油製成,爽口而不油膩啊!!!

聽說也上過各大媒體,受到極大喜愛耶!!
所以收到這次的試用蛋糕,又讓我再次受寵若驚!!

讓家人也都吃得很高興~^^

雖然每次阿母都說什麼都好吃,但還是對水果類的產品最有興趣。
切了一塊舊趕快把她拉過來試吃!!
果然受到喜愛呀!!!!!!



本來老姊也要一起來感動一下的!!!
可是星期六太忙了...沒時間跟她哈拉一下,讓她一起來品嘗這份感動!!
不過,我想下次再每一次來吃囉!!
讓老姐一起來分享一下當初的感動~^^
畢竟第一次的千層蛋糕是她引薦的唷!!!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晴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