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此次印製服務過程或產品的建議為?: 我覺得洽談過程中滿專業滿快速的,會給予專業的意見。


拿了好幾年的相機,拍了數以萬計家人小孩的照片,之前就有想過把我拍的照片印在衣服上,
因為那是一種回憶,一種留戀,也是獨一無二屬於我跟家人間的記憶。

cats.jpg

多虧了現在發達的科技電腦,只要一張數位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透過電子信箱的來往就可以簡單做出一件屬於全家的衣服圖案LOGO。

ADS1 042.jpg

在網路上看過印樂網myif的風評,速度快、服務棒、口碑好,
是網路最大,口碑最好的團體服印製團隊,還上過水果周刊,
點進它們網站瀏覽一番,棉T布料、衣服尺寸、製作過程、也有FACEBOOK可以留言等等,
一切透明化,讓人在網路上就可以大概抓出個方向。

1102 018.jpg

之前在大學接觸過系服製作,因為網版關係,一下排版一下對稿,
那時電腦不發達,所以動不動都往店家跑,做一件衣服都要浪費很多時間精力,感覺很累。

這次親自跟印樂網myif接洽,剛開始是用電腦電話聯絡,
是第一次親自做親子服,所以很多"每角"都得依賴專業的印樂網myif,
我只是選定一張小朋友照片,我們覺得很可愛很好看,但套在衣服上會覺得很奇怪,
所以照片需要經過美編一下(當然您也可以請印樂網myif幫您美編一下),就在照片上討論了一天,
決定親自去看看照片到底是如何"奇怪"??

這是台中分店(西屯路一段),店面並不大,乾乾淨淨,給人簡單風格,
牆上印製了一堆衣服、包包,讓人一目瞭然這間店家的主題。
也跟我之前洽談過的店家大不相同,感覺
印樂網myif乾淨多了。

1102 011.jpg


來瞧瞧看最多人信賴的團體服印製團隊的店內囉^^

1102 015.jpg


服務很廣泛,班服圖案印刷、旗幟設計製作、印製T恤的專家、訂作衣服、
系服製作、T恤製作、公司制服製作等等,不只是衣服,連包包也客製化了。

1102 017.jpg

那天過去時還遇到一組客人在討論公司制服,看店家都能適時給予專業的答覆,
不會非常專橫處理也不會隨便應付,在服務上還不錯。

1102 020.jpg

講回重點,我選的小朋友照片經過店家小姐用電腦任何色板套過後,連我自己都覺得不OK,
只好等回家後再將照片設計一番了,去了店裡當然順便量個尺寸,因為美國棉T比一般SIZE還要大一號,
選定後也討論了一下印刷要用膠膜印製(印花會有一層薄膜, 印樂網使用德國進口膠膜,舒適不退色!)
OR昇華印製(印花完全融入布料,使用日本進口墨水,全彩印製艷麗持久! )。

如果要說印起來好看是昇華印製最OK,但考量小孩容易流汗,所以全家的親子服選定了美國棉T跟膠膜印製,
在與業務人員接洽的過程中,對方親切又專業的態度,不厭其煩的為我比較了此張圖案該用哪種印刷技術等等..。

0.jpg

回到家馬上將照片在美編了一下,E給印樂網myif,終於印樂網myif點頭說OK了。

DSCN8717.jpg

親切的小姐過了半小時,將草稿確認圖EMAIL過來了,就是下面這張圖,連草稿、尺寸、顏色都一一明確寫上。

未命名.JPG

等了7-10個工作天,終於拿到我家第一套親子服了。


ADS1 038.jpg


用的是美國棉T,邊邊是無縫線,這樣穿起來舒服。

ADS1 043.jpg

用的是膠膜印製,所以有一層膠膜在上面,不過,我覺得做的不錯,不會有粗糙的感覺。

ADS1 092.jpg

縫線很嚴密

110.jpg

這樣全家就有一套一模一樣的衣服了,可以一起穿出去好好露一手了,
想到路人會對我們的衣服投以好奇又羨慕的眼光就高興。
當然不是為了路人才做親子服的,而是想把我家小孩可愛的那一刻、
那一瞬間的笑容印在我衣服上、甚至烙印在我心裡面。

而且不會撞衫唷^^

ADS2 002.jpg

 

網站網址

http://myif.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晴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