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過年了,大家有要計畫去哪裡玩嗎?

貓姨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給他放一個長假囉!

既然要放長假那就來讓自己美美的放長假吧!

所以今天,貓姨我要來分享吃的膠原蛋白分享文囉!

 

先來介紹產品與廠商
品牌介紹:
彈力肌密結合兩項日本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的專利,研發舌下吸收的低分子二 胜肽膠原蛋白Dipeptide,讓您維持健康、美麗,就從早晚一包彈力肌密開始!
包覆型微粉顆粒,三種珍貴成分層層釋放,最外層維生素C創造酸甜天然口感,第二層低分子膠原蛋白舌下吸收,核心的珍珠粉,自古即是名貴的中藥,又可美顏養生、青春永駐,讓您持續健康、美麗。

DSC00903-1.JPG


商品特色:
採用三大珍貴美肌素材:

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低分子,好吸收)+

超微粉珍珠粉+西印度櫻桃萃取天然維生素C(促進膠原形成,維持細胞排列緊密性)。

純天然成份,無添加,口感絕佳,讓您輕鬆擁有水嫩彈力。


DSC00980-2.JPG


一個圓形的祕密入口,彷彿訴說著:想要擁有彈力美肌,請由此進入!



注意事項叮嚀:
1、測試期間避免吃刺激性之食物。EX:麻辣鍋。
2、特別注意:請勿熬夜,請避開過敏原。
3、這兩週食用期間,外用之保養品請勿隨意更換。

這次介紹的《kirei彈力肌密膠原蛋白》

是一個不需要搭配水和飲料就可以直接食用的膠原蛋 ***

坦白說貓姨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吃的粉末的膠原蛋白

            
ㄧ開始會擔心用吃的膠原蛋白會不會有很濃的魚腥味

吃了一包之後就發現...超級有夠給他好吃的

就像是在吃糖果粉那樣酸酸甜甜的,完全不會有其他讓人不舒服的味道,


這款《kirei彈力肌密膠原蛋白》,一盒有30包,每包2000mg

而且他一包的熱量也才7卡而已

像我之前有吃這一款Q10膠原飲,容量30mg,熱量是56.4卡

  
他的口感我還可以接受,但是他是需要冰冰的喝才會好喝,

而且當我喝第一瓶的時候我有拉肚子,

當時想說可能就他說的調整體質所以沒想很多

可是當我喝到大概是第三天還是第四天我就停止喝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每喝一瓶就拉一次肚子,這已經造成我工作上的困擾了

其實我們平常都會因工作壓力、生活壓力、熬夜、

作息不正常、飲食失調、忽視紫外線等等...
讓我們體內的膠原蛋白的含量開始下降,
接著我們的肌膚就會開始出現黯沉、黑斑、細紋...等等

貓姨我總認為自己還年輕,平常只要做基礎保養就夠了

但事實上肌膚所需要的遠遠超過我所想的

沒有所謂的治本,只在表面上治標,

得到效果只是短暫的,沒多久就便打回原形了

在開始使用《kirei彈力肌密膠原蛋白》產品之後才體悟到,

肌膚還是得由內到外的保養才能讓肌膚白皙透亮

所以要保持水嫩肌就要從早做起

找回屬於我的Q彈美人

所以貓姨這次體驗的《kirei彈力肌密膠原蛋白》我很滿意,

現在年紀到了,真的不得不多注意自己的肌膚

別讓黯沉、黑斑和細紋的這些小麻煩洩漏我們女人的年齡唷


最後再次強調,使用彈力肌密請直接倒入口中,不需配水服用

 

網站網址

http://kire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kirei 彈力肌密,kirei house,kirei日系美妝堂,i-kirei,kirei-me,kirei膠原蛋白,kirei 綺拉,kirei 綺麗 ,kirei彈力肌密,i-kirei,kirei膠原蛋白,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 推薦,膠原蛋白美妍飲,膠原蛋白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晴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