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口感很喜歡,最主要小孩也敢喝,營養價更高!

2211.jpg

【有機花園Bio Garden】蓋世豆粉
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原味甜菜根!

2212.jpg

綠色包裝就是原味豆粉
盒裝標示很清楚的產品資訊,寫的很詳細

2213.jpg

蓋世豆粉不含人造色素、防腐劑、化學成份、豆腥味、苦澀味和立溶劑
自然農法栽種
歐盟有機認證黑土土壤栽種
德國T Ü V農藥與重金屬檢驗合格
去皮脫芽、去尿脢素、粗纖維、腥味、澀味
SGS檢驗合格,絕不含塑化劑、起雲劑
天然非基因改造無污染優質大豆
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
維持胎兒正常生長與發育
協助體內鈣質保留、幫助牙齒及骨骼生長發育及健康
調節生理機能、促進鐵質吸收、促進膠原形成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
符合國際標準製程,噴霧乾燥使用奈米技術,細粉末極易消化吸收
甜味口味內含從甜菜根提煉汁液中取得的糖,屬低卡路里糖
自發育期幼兒至老年人、不敢喝豆漿、愛喝豆漿者都可喝,適合所有人
可搭配牛奶、果菜汁、精力湯、麥片等,或製作料理、糕點,風味絕佳!

2214.jpg

盒裝還有使用豆粉的教學喔,好貼心
要不然剛開始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泡豆粉呢!
♥一盒原味豆粉有五入
成份:天然大豆(非基因改造)

2216.jpg

真空滅菌包裝,環保又衛生
每包容量是30g

2217.jpg

甜菜根口味的豆粉
成份:天然大豆(非基因改造)、甜菜根

2218.jpg

原來豆粉有那麼多好處啊♥
完整的篩選、去皮、脫芽、除臭、去腥、精磨、漿渣分離、煮漿滅酶、濃縮、殺菌、噴霧製造程序
不但有效保存大豆原有營養,還增添了香醇口感及天然的大豆芳香!

2221.jpg

隨手包採用環保可回收鋁箔袋包裝,由ISO 22000、HACCP認証工廠無塵室真空無菌包裝

2220.jpg

原味和甜菜根各五包

2222.jpg

我先示範的是原味的豆粉,使用方法就是看盒裝的教學,因該是OK啦^^
家裡沒有搖搖杯,所以我拿可以搖晃的水壺示範
先在水壺裡加入50CC的溫水或冷水
每包豆粉的包裝袋上都有小小切割處,由此撕開就行了
打開豆粉之後,會先聞到好香的味道,這種香有點類似豆漿.豆子之類的香
豆粉的粉質很細,並沒有受到汙染或變質
然後將豆粉倒入水壺內

2223.jpg

將原味豆粉和水壺裡的50CC溫水先混合
然後就開始輕輕的上下搖晃均勻

2224.jpg

另外在準備水杯裝入適量的熱水備用
搖晃後的豆粉,表面上有顆粒,因為我使用的水壺可能不是完全密封的
所以沒有完全搖散,還是要使用密封的搖搖杯最好!

2225.jpg

在將豆粉倒入熱水裡,混合均勻

2226.jpg

我會在拿吸管在攪拌一下,這樣就是完成品,可以飲用了
是不是超簡單的呢,而且很快速耶,很棒♥

2232.jpg

會發現豆粉的上面會有一層泡沫,別太擔心
這就是幫助消化的細分子"膳食纖維"喔!
蓋世豆粉是細纖維,即膳食纖維,助排便順暢,可抗氧化,加水分不會硬化♥

2227.jpg

小朋友先搶著要喝,直說:好香喔,我要喝.我要喝~
喝起來的口感真的很順口,很像在喝泡的奶粉之類的,但唯一不同的是
【有機花園Bio Garden】蓋世豆粉有添加很多營養素,還可以維持胃腸消化機能順暢
還有豆子的芳香,又不會太甜,真的很不錯喝耶,2個小孩都很喜歡
當早餐來飲用最好不過了~會有點飽足感,接受度很高♥

2229.jpg

另外一種口感"甜菜根"
使用的方法都一樣,簡單又快速!
我還以為會不同顏色說....呵呵~

2228.jpg

喝到最底下有少許顆粒,一樣不能浪費,照樣挑起來吃

2231.jpg

最上層有少許泡沫是正常的喔,那是"膳食纖維"喔!

2230.jpg

我覺得原味和甜菜根的口感,不會差很多耶
甜菜根的偏甜一點點,原味的豆粉,大豆的味道偏重
但喝起來一樣好喝,不用怕小朋友不敢喝,看我兒子喝完之後,還在那邊舔吸管咧
我喜歡豆粉裡的成分和飲用的好處,不僅很天然,重要的是可以補充平常缺少的營養素
光這點就值得按讚了

有機花園Bio Garden蓋世豆粉網站網址

http://biogarb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蓋世豆粉 公司,有機花園 蓋世豆粉,蓋世豆粉 健康隨身包,蓋世豆粉那裡買,biogarden 蓋世豆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晴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