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產品的特色、為什麼推薦給網友、【童顏美姬】的形象給你的感覺: 味道顏色很讚
顏色味道都很讚                某網站上看到這麼一段有趣的話: 「你是個一定要化妝才敢出門的人嗎?日本的調查中發現,有44.2%的男生,對女朋友沒化妝的臉大失所望。而男生對女生素顏失望的排行榜1、臉色蠟黃 2、黑眼圈過深 3、粉刺、毛孔 4、臉部浮腫 5、痘痘、痘疤」 哈哈!原來男生那麼重視女孩子的膚質。從學生時期畢業出社會工作後,我就開始習慣化淡淡的妝,年輕時不太在乎膚質的好壞,但隨著年紀漸長,開始交男朋友後,沒有化妝還真的不太敢出門,擔心在路上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那就尷尬了。不過,擁有美麗的膚質,即使不用化妝也可以大方出門,那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最近用了不少種保養品,上次和大家介紹過藍銅胜肽,這次不但有藍銅胜肽,還添加許多很棒的成分,讓人想要試一試。

天使般的女人

它的包裝我很喜歡,外包裝是白色的,上頭有個像天使般的女人,點綴淡淡的紫色,有清爽溫和的感覺。內盒更是優雅,打開盒蓋著實讓人驚艷,淡淡的水藍色,也就是傳說中的藍銅胜肽,盒身是採不怕破的壓克力材質

壓克力盒身

含水量超多
成分中它還含有玻尿酸,天山雪蓮萃取,南歐橄欖葉精華複合物,維生素C納鹽,甘草萃取,類單胞菌.雛菊花萃取液.洋甘菊萃取.小白花萃取.玫瑰精油。我想是由於多種花材萃取,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很舒服,玫瑰精油又可以使心靈舒暢,舒緩壓力。疑?!天山雪蓮?我好像只在武俠小說中見過,吃了可增加一千甲子的功力,難不成它可以用來保養我的肌膚?!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它還可以用來做美容保養品,真是太酷了!玻尿酸是存在於人肌膚天板層內保濕的重要成分,他不但能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可以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皮膚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接下來我就來介紹使用方法囉!:P
1。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

2. 然後挖出大約一元硬幣般大小的水凝霜,這水凝霜含水量真的很高,有時還挖不太起來,哈哈,還好我有挖勺,用這個方便多了

3. 均勻抺於整個臉部,還有頸部不要忘了喔!


4.再輕拍加快皮膚吸收

5.每日早晚使用
它的吸收度真的很快,才拍不到十秒鐘,馬上吸收,完全不會感覺皮膚有任何負擔,只留下淡淡的花香。它有淨白,修護,保濕功效,可以使肌膚達致油水平衡,提升肌膚保水度與明亮感,讓膚質緊緻平滑喔!

使用前

使用後
用了約一星期,發現它的保濕能力真的很棒,臉上完全沒有乾乾的感覺,妝也較浮貼,肌膚有了水分,看起來就會更有精神啦!期待變成水亮肌膚,讓自己不用化妝也能大方出門!
想要有白淨透亮的皮膚,一起來好好認真使用它吧!

網站網址

http://tk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童顏美姬 藍銅多胜肽,童顏美姬 面膜,童顏美姬_皇家魚子蜂王,童顏美姬 益生菌,童顏美姬藍銅,童
顏美姬火山泥白皙面膜,童顏美姬 微導入淨白c活氧水凝霜,童顏美姬 眼霜,童顏美姬 精華液,童顏美姬 水凝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晴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