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一森的產品真的都很用心,法式布丁好吃的不得了~ 軟滑綿密的口感 不管冷凍還是冷都好好吃!!
嘴上一直囔囔著要減肥的我卻超有口福的!!
這次也是很開心的可以參加一森手工烘培坊跟通路王再度合作的體驗
體驗的產品很多 客服小姐非常客氣的打電話問要體驗什麼~
之前就有吃過他們家超好吃的火山巧克力蛋糕
所以這次體驗選了我一直一直好想吃的法式烤布丁!!
沒想到收到冷藏箱子的時候打開發現超豐富的~
不但有要體驗的法式烤布丁
另外還給了綜合小乳酪和典藏禮盒
禮盒裡面裝的是:咬你嘴牛軋糖+一森的土鳳梨酥6入
喔喔喔~~~好豐盛唷!!  大家快跟著小舞來嘗嘗一森的好產品吧~
產品是用一森專屬的箱子寄送唷!!

裡面裝著的是三盒產品耶~~好豐盛啊!!

裡面附有這次的貨品單和吃法式布丁用的小湯匙~

當然一開始要吃的就是我們的主角"法式烤布丁"
這產品小舞可是想吃很久咧~
聽吃過的姐妹們分享有多麼的香濃好吃 讓我真的好想快嘗嘗啊!!
而且前不久去台中我還有經過他們的店門口唷!
原來一森是台中發跡的呢~
要滿足台中人求新多變又挑剔的嘴可不是這麼容易的啊!!
所以他們家的產品在我之前體驗的時候就知道多麼的好吃了~
終於....這次可等到我朝思暮想的"法式烤布丁"

牛皮紙的外盒  沒有太多花樣 感覺很實在!!
簡單的印上內容物和店名
裡面則有說明的小卡

打開就可以看到6入的烤布丁啦~~

布丁盒有很可愛的壓紋  雖然是塑膠的但感覺質感很棒
盒蓋比較偏薄  用了貼紙  兩側另外用了膠帶固定
不過你別以為密封度不好  一森可是相當用心的!!

除了外蓋  內層還有一層封口膜~
保證焦糖決不外滴啊!!

一森法式烤布丁堅持不加一滴水
將新鮮雞蛋、鮮奶、香草籽巧妙融合
口感滑潤濃郁~提供味蕾滿滿的感動!!

冷藏這一種吃法  
直接入口的是法式烤布丁那種軟嫩濃香
布丁與舌頭的幻舞相當滑膩愉悅~

冷凍的另一種吃法
更是吃到了綿柔細緻的高級冰淇淋的口感
雖然冷凍卻不失美味!!

小舞*一森法布丁總心得
布丁真的是軟綿滑口
上面的焦糖不是偏苦味的那款
吃起來是濃香帶有甜味 但又不會非常的甜
化在口中甜而不膩~
我想從小小孩到年長者都會很愛唷!!
布丁本身是法式的口感  相當的軟滑綿黏
吃在嘴中散溢著蛋香與奶香~
小舞嘗第一口的時候都忍不住全身愉悅的抖了起來啊!!!
實在是太好吃了吧!
口感超級柔滑的 很像超軟滑的奶酪卻又有淡香與綿濃
吃在嘴裡的氣味濃郁跟口感軟滑真是讓人太開心了啦~~
另一種吃法是把一森的法式布丁冰到冷凍室~
天阿~~你沒吃過這麼高級口感的布丁雪糕啊!!
超柔滑又冰涼的軟綿感覺滑過口腔~
超好吃 吃起來超滿足的啦!!
奶味跟蛋香超滿點 搭上冷凍過後的細膩口感 我超愛的!!

嘗過主角之後要來吃吃其他的產品
一森相當大方的除了法式布丁的體驗之外~
又提供了綜合小乳酪和典藏禮盒:咬你嘴牛軋糖+一森的土鳳梨酥6入
所以...
接著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典藏禮盒:咬你嘴牛軋糖+一森的土鳳梨酥6入
我想這禮盒應該是可以讓大家自由挑選內容唷!!
所以想要購買不同產品組合的人都可以搭配^^

裡面就是~~咬你嘴牛軋糖+一森的土鳳梨酥6入

裡面有一半是之前吃過的一森土鳳梨酥
這次收到的口感比上次還要酥脆一點
顏色也比較深   是不是改良過還是真的烘培比較久!?  
吃起來其實頗有另一種風味呢~
不變的是...土鳳梨內餡真的好棒啊!!還咬得到顆粒唷^^
而且很足夠的分量一點也沒變!!  好大一個呢~

外層吃起來非常的酥香~內餡味道足夠酸甜適中
這鳳梨酥在口中還感覺到有顆粒唷!!!

小舞之前就寫過鳳梨酥的心得大家可以看看唷!!
一森其他產品和鳳梨酥的心得請見:
通路王*【一森手工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魔力kk棒+土鳳梨酥
另一個咬你嘴牛軋糖也是有夠好吃的!!
吃起來一點也不黏牙  
加入高級的夏威夷果口感更是高雅迷人~
恰到好處的奶味與不會過甜的香氣搭上夏威夷果
吃起來奶香濃濃   香甜不膩!!
真的會讓人很不節制啦 哈哈~


再來吃吃小乳酪吧!!

一盒裡面總共有12個小乳酪
讓我們一次吃遍全口味!!

小舞拿出來看了看  大概分出2款口味~
一字排開超誘人的!!

小乳酪的包裝是很有巧斯的巧撕包
超好撕開  吃起來也顯得很優雅  不沾手~

小舞挑選了最基本款的原味乳酪
原味乳酪吃起來相當綿細又柔順 屬於輕乳酪的系列~
連我家那挑嘴的金牛老爺都說好吃唷!!
小乳酪底下鋪著屬於比較軟質的餅乾  
所以不管小孩或是年長者都可以很容易的咀嚼
加上坐的剛好適口的大小
小朋友吃起來很方便 女孩兒吃起來更是很有氣質^^

最後感謝一森額外提供了好吃的三樣小點讓小舞一飽口福  =ˇ=

小舞*【一森手工烘培坊】法式烤布丁、綜合小乳酪、典藏禮盒總心得
這次又吃到一森的點心了~~
自從姐妹們跟我說過一森的法是布丁多好吃之後
我就好想吃到~~果然  讓我等到體驗了!!
一森的產品真的都很用心
法式布丁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小舞超喜歡那種軟滑綿密的口感  不管冷凍還是冷都好好吃!!
沒吃過的你一定要試試!!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晴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