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體驗或使用精油的經驗: 再接觸荷柏園之前,未有精油護膚經驗,嘗接觸過精油按摩、精油薰香。





精油 (essential oil) 是一種芳香物質,一般是從植物萃取出來的芳香分子,為香水調味料、化妝品,等工業的重要產品,以及芳香療法(aromatherapy) 的主要原料。

精油給人的感覺是高貴的、芬芳的、富生活品質的~

生活中有了精油,心情變的愉悅、人也充滿了動力!特殊的精油還能提供不同的療效,一旦接觸了會讓人愛不釋手!!!

我本身算是沒有甚麼精油使用經驗的,但本身非常喜歡香氛的東西,所以這次有幸接觸『澳洲精油』大牌~""荷柏園 (ROONKA)"",心情真的好到最高點!廠商很用心,商品也很有檔次!真的享受到當貴婦了感覺~
  






這次獲選了「荷柏園帶著香氣去旅行」及「荷柏園 體驗頂級的玫瑰保養精華油 與 舒緩身心讓你活力四射」兩個活動,真可謂是驚喜萬分!!
一次收到兩項活動的產品,很有聖誕節的氣氛!有要開禮物的感覺~真是期待!
這項活動(荷柏園 體驗頂級的玫瑰保養精華油 與 舒緩身心讓你活力四射)的商品,是上面的小盒包裝。雖然小盒,但一打開包裝,香氛就撲鼻而來!非常迫不及待的把包裝小心翼翼 的拆開~







小盒的包裝裡,有一個荷柏園的束口袋,裡面裝著這次試用的產品!
分別有三樣(由左至右):阿拉伯薔薇潔顏油、活力四射隨身油、和青春之泉精華油。







阿拉伯薔薇潔顏油30ml、活力四射隨身油9ml、和青春之泉精華油10ml。

看起來雖然都小小罐的,但都彌足珍貴!!

(一千公斤橙花萃取一公斤的精油,800萬朵才能萃取一公斤茉莉精油,30朵玫瑰萃取一小滴的精油)

讓我使用時都小心翼翼,深怕浪費任何一滴珍貴 的精油啊!!




這次試用產品大小適中,
可隨身攜帶!
這是他們躺在我化妝包裡的樣子~~~
接下來,就一一介紹使用心得吧  .......





<part 1>阿拉伯薔薇潔顏油 30ml





成分:澳洲胡桃油、荷荷巴油、酪梨油、維生素 E、、阿拉伯薔薇精油、香水樹精油、廣霍香精油。
使用說明:推翻以往的卸妝油,即使手溼溼的也可使用,而且不影響洗淨力。遇水具有微乳化現象,可以輕鬆洗去臉上汙垢及卸除不易脫妝的色素、粉體。質地清爽不油膩,且溫和不刺激,洗完有保濕肌膚的特性。



成分

功   能

胡桃油

是不可多得的潤膚劑,能幫助皮膚保住水分並且軟化肌膚.它的滑潤度極佳,黏膩度中等.它的黏稠度足以維持在皮膚表面,不會立刻就被吸收光光,使得它能成為最理想的按摩媒介

荷荷巴油 被視為肌膚保養品與抗老化產品中的上好原料,因此芳療師可以將它作為臉部調養複方中固定且必要的成分,
酪梨油 含豐富脂肪外,尚含蛋白質、維生素A、C、E和多種礦物質成分。酪梨油除了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消除皺紋外,亦有修護肌膚的功能。因其具有極佳的滲透力和滋潤度,非常適合乾性肌膚。連續使用可提高肌膚保濕度和預防肌膚老化。
阿拉伯薔薇精油 能使干燥粗糙的皮肤迅速得到改善,消除疤痕和麻点
防止皮肤老化。蔷薇果精油能恢复脂肪酸和水分之间的最佳平衡,重新湿润皮肤。
香水樹精油 保濕,淡化細紋.平衡油脂,適合各種膚質.更是上好滋潤頭皮的護髮原素.
廣霍香精油 帶有濃郁的麝香氣味,有穩定。平衡的效果,又能提振心情。常用來做護理,不只經常被肌膚保養品採用之外,其持久的獨特香調更是經常被調香師使用作為香水定香的指定味道。
維生素 E
讓肌膚不會早早出現細紋、鬆弛的狀況。還能促進皮膚微  血管循環,讓皮膚中的血液永遠明亮   干淨,臉色看起來自然紅潤有活力。







以上是我平時使用的化妝品,
這次用來測試卸妝的工具~
Solone眼線膠筆是公認的防水不易暈染,
因此要卸除也有一定難度!





沒上妝前,手背紋路明顯~好像很乾燥呢!






在手上畫上假眼睛,
看起來好像個嬌羞的美女喔~哈哈






看起來像不像嬌羞的女孩在哭泣?!XD





妝都哭花了........(別打我~哈)






連防水難卸的Solone眼線膠筆都被卸除了!






















卸完妝後,
手被感覺受到滋潤!還帶有淡淡玫瑰香...
在卸妝的過程中也是一大享受 啊~!
卸妝還兼保養?!不信?你看下面的動畫......




未卸妝前手乾巴巴的!
謝過妝後,竟然手變白晰了,也有保濕的感覺~
肌膚紋理也變淡了!
我想這是精油及Vit E的功效吧~(見我附的精油功效表可知)
荷柏園阿拉伯薔薇卸妝油真的是個很具享受的卸妝產品啊~!!!





<part 2>活力四射 隨身油(9ml)






成份:30%德國洋甘菊、辣薄荷、尤加利、迷迭香、薰衣草、70%荷荷芭油。
用途:透過按摩可調整心情解放身體的壓力、呼吸清新的味道建立好心情。




成分

功效

德國洋甘菊 德國洋甘菊所含的天藍巠成分更高達12%以上,對於抗炎、止癢、止痛來說都是等級最好的精油。 不只可以用在脂漏性皮膚炎,對於濕疹,異位性皮膚炎都非常好,特別是可以對付皮膚上的微血管擴張的紅斑,也有收斂的效果。
辣薄荷 薄荷又稱「歐薄荷」、「胡椒薄荷」,也有人翻譯成「辣薄荷」,是推薦居家常備的精油之ㄧ。

清涼有勁的薄荷常用於「痛」或「脹」,精神疲勞也可以使用薄荷精油,用途非常廣泛。
尤加利 尤加利精油因其強烈的樹木醇香,又帶有怡人的香脂味始終是芳香療法師和普通消費者的寵兒。吸入尤加利精油蒸汽能有效治療感冒,舒緩鼻塞,抑制感冒病毒滋生;它還是一種很好的免疫力刺激劑,適合經常疲倦、精疲力竭的人,使他們精神振奮、頭腦清醒;它能舒解關節炎和風濕症引起的疼痛;它也是很好的驅蟲劑。
迷迭香 具有促進血液循環.醒腦.增強記憶力.提振和紓解疼痛等作用;還能緩解感冒症狀
薰衣草
薰衣草精有明顯的平靜與舒緩功能,對失眠者有相當好的舒放與精神撫慰,不像一般的安眠類精油,薰衣草在工作與白天使用,不但不會有任何過於鬆弛的影響,還能提供鎮定與平衡,提供穩定而有效率的工作情緒,對於安撫躁進或心情不穩的脾氣有相當好的效果。
荷荷巴油 被視為肌膚保養  品與抗老化產品中的上好原料,因此芳療師可以將它作為臉部調養複方中固定且必要的成分,




活力四射 隨身油的滾珠設計,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只要打開蓋子, 要滾哪裡就滾哪裡!
他的顏色是隱隱的淡藍色,
輕輕畫過手上,呈現的感覺如上圖....





活力四射 隨身油的包裝上有一張有點像中醫診所會出現的圖~
是在說明活力四射 隨身油可以使用的部位:
臉上的痘痘、頸肩部、下背部、肌肉痠痛、、
基本上,想要緩解痠痛、紓壓、提神、等,想到可以塗抹的部位都可以使用!





這天早上起床,我又受生理期的頭痛所苦........
往常生理期的第二天我都會有偏頭痛的情形,這一天還在睡夢中時就發現自己又頭痛了!!
所以早上起床後,剛好有機會使用一下『活力四射 隨身油』!!
裡面的迷迭香及薰衣草精油,對於頭痛都有緩解的功能!
薄荷又涼涼的塗抹在偏頭痛那一側的太陽穴,真的很舒服!

我的生理期,可以說是「壞朋友」!
除了頭痛,我還一定會情緒低落、疲累......
有點憂鬱症的症狀~~
剛好,活力四射 隨身油內的薰衣草可以緩解情緒!
尤加利讓我比較有活力,
使用後,說也奇怪~~
除了肚子的悶痛外,頭痛緩解了不少!
一整天沒有再痛起來!
雖然還是有點疲累,
心情卻好了很多!

真是活力四射啊!!!!








為了緩解我的偏頭痛,我也塗抹在同側的後頸部!
因為我的頭痛都是先頸部感到緊繃、疼痛後,
再慢慢延伸到頭痛,
所以滾~滾~滾~~
不到1分鐘,有塗抹的部位感到很涼啊!
真舒服~~







為了提振精神,我也將活力四射 隨身油
使用在鼻孔外,這香味以薄荷味最為強烈!
味道很清涼~吸入這香氣,人感覺有被深層的淨化!
這段日子要用功讀書,
相信活力四射 隨身油一定可以派上用場!
因為其中的薰衣草、尤加利、迷迭香和薄荷,都能幫助集中注意力及醒腦!
想睡或腦筋頓頓的時候使用,讀書一定事半功倍!





<part 3>青春之泉精華油 10ml






成份:豐潤回春油(雷公根油)、椰子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橙花精油、茉莉精油。
功能:一千公斤橙花萃取一公斤的精油,800萬朵才能萃取一公斤茉莉精油,30朵玫瑰萃取一小滴的精油,以花海中的馥鬱芬芳能量,喚醒瑩亮美肌。
使用方法:精露之後,肌膚在微濕的狀況,將三~五滴的精華於掌心溫熱,深呼吸三次以後,用雙手均勻塗抹臉上,立即滲透吸收,促使次日肌膚晶瑩透亮。






成分 功效
雷公根油 又稱為積雪草,具有促進膠原增生的功效,幫助肌膚維持彈性緊緻。
椰子油 讓皮膚更健康,展現出良好的膚色,而且還幫助舒緩緊繃和疼痛的肌肉,同時因為容易吸收,所以說是不會留下油漬的按摩油。能提昇精力能量和充沛體力,保持清醒,卻沒有咖啡因的副作用
甜杏仁油 它不會迅速被皮膚吸收,能在按摩時提供較長時間的潤滑,是每一個芳療師必備的用品.雙手有濕疹和皮膚炎的人可以用苦杏仁製成膏狀來代替肥皂.據說,苦杏仁膏對防汗臭很有效,也能夠使雀斑看起來柔和些
維他命E 讓肌膚不會早早出現細紋、鬆弛的狀況。還能促進皮膚微 血管循環,讓皮膚中的血液永遠明亮干淨,臉色看起來自然紅潤有活力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最大的特色是濃郁的玫瑰香其氣味具有調情與活絡、平衡女性荷爾蒙的做用,對於抗老化特別有其價。玫瑰精油萃取自玫瑰花瓣,味道醇厚,後勁十足,內含有相當比例的植物雌激素在其中,對情緒以及生理都會發揮一定程度的影響。
橙花精油 有甜橙的淡香,使人精神愉快、減輕焦慮。或許橙花精油,有著無法讓人形容的放鬆感。
茉莉精油 聞其味道,有助於安撫神經,使情緒獲得撫慰,可增強自信心。可改善經前症後群(PMS),與溫暖子卵巢,有助於改善子宮血循不良所致的不孕與性冷感。





青春之泉精華油的瓶蓋,

在未轉開時是密封的狀態,輕輕一扭~瓶蓋就會脫離(如上圖所示)
因為精油的保存不易,一旦調和完成必須小心保存,並盡快使用才不會揮發變質!
這點,荷柏園的設計很深得我心!
而瓶身則是保存精油必備的深色玻璃瓶,
如此,精油才可妥善保存不變質甚至溶解瓶身~





取用的方式是用瓶蓋上所附的吸管設計吸取,
建議用量是3~5滴,我都是使用3或4滴,
5滴個人認為量有一點點多!

吸起青春之泉精華油後,可觀察得到他的顏色是淡淡的琥珀色(上圖)
滴取在掌心後,雙手合十輕搓使青春之泉精華油受溫度勻和後,
可選擇享受精油香氛的洗禮...雙手置於口鼻前深呼吸數次!
吸入能洗滌人心的芳香青春之泉精華油~

青春之泉精華油的香味,非常特別!
因為裡面複合的精油有雷公根油、椰子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橙花精油、茉莉精油、、、等多種精油。
我本身是喜歡玫瑰及椰子油香味的!
橙花又帶有柳橙的甜味,我應該也是喜歡的!
青春之泉精華油中有一股較強烈的氣味,我認為是蓋過其他香氛的~
那應該是"雷公根油",有文章形容雷公根油的味道是:
用手揉有芹菜的香味!
所以,青春之泉精華油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香味,
但也 沒有太過的喜好這種獨特香味~~
每個人的感官不同,說不定對你來說,你很喜歡這種氣味也說不定!!





圖片來源:網路http://briztechgplus.pixnet.net/blog/category/178554

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和型偏乾(即T字部位偏油,其他部位偏乾)的型態,
另外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臉部及身體在冬天時,會不定時的出現粗糙脫皮!
通常都是小範圍的,但是臉部摸起來很不平滑,
覺得自己皮膚糟透了!!

我從未使用過精油類的保養品塗抹在臉上,
所以這是我的第一次!
使用青春之泉精華油後,

剛開始以為很油,但是對於按摩臉部很方便,
他其中本身的設計 就是含有基底油,讓吸收不是那麼快速,以做為按摩使用!
所以搭配按摩,更能幫助精油吸收及淋巴排毒~


臉部的按摩可以遵循上圖方式,
按摩至精油約略吸收即可~
手法記得要輕柔!太過用力的推壓會造成過多的皺紋啊~
晨起使用完青春之泉精華油,
相信可以消除一夜的水腫,
人也變得更有精神!




使用前,
臉部乾燥、緊繃
使用後,緩解了乾燥和緊繃~
臉也變得較有光澤!
真要說到 Before & After的變化,
我認為心理層面也滿大的~
摸著光滑的臉部肌膚,心情很好!

精油(橙花、茉莉、保加利亞玫瑰、椰子油等),
所帶來的精神撫 慰及提振,
讓人心情愉悅~!
很適合有經前症候群的我 使用~
所以,圖片可沒辦法表達出香氛對人心的影響~~
我真的是大愛啊!!!



這次的心得是花了好多天才完成的~
真的希望能仔細描述這麼好的商品給大家!
針對精油本身的功效,也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也獲得了不少關於香療的資訊!
對香療也產生了不少興趣,
這都是拜荷柏園所賜啊~~
如果您看完了我的介紹,對於精油或荷柏園也產生了好奇,我很開心!!!
歡迎點選下圖的連結進入官網喔~~




 

網站網址

http://roonk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晴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