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化妝包粉嫩可愛,甜美爆表。刷具組很實用,毛質很好,上妝很服貼又好上手。
1.jpg
LAMSAMYICK。LSY。林三益
一直都有聽聞過林三益彩妝刷的美名,常常在各家美妝部落客家亂晃的我早就對它非常的心心念念啦!
我原本是使用手指指腹利用手溫讓妝容服貼大喊上妝萬歲(也可能是遲遲沒有找到很棒的刷具或是太貴買不下手),
所以這次能夠試用到真的很開心,而且使用更知道為什麼一堆捧友、美人兒都愛林三益
媽阿~趕時間的時候,刷具真的好好用哦!!!
而且好的刷具用起來真的很不一樣!我好驚艷,就讓我好好來介紹來自台灣的百年老字號筆墨莊「林三益筆墨專家」大轉型成果吧
2.jpg
包裝簡約清爽!有用封膜乖乖完整包好,而且是用宅配寄送還貼心的標示警示貼紙預防壓到
其實我是一個矛盾的小孩,愛花俏華麗包裝有時也愛素雅的感覺,這樣的包裝會讓我覺得有專業感。
一眼就知道我試用的是粉紅甜心旅行組,在收到之前我可是猜很久不知道誰會來我家呢XD
旅行組好適合我呀!一直就有想買刷具的打算,只是一直捨不得買
就手邊的便宜刷具+雙手萬能一直撐著上妝,收到真是棒透啦
旅行組的設計典雅又一應俱全,簡直聽到我祈禱的心聲!快樂得都飛上天啦!
形象圖超美的,我終於擁有它了超開心的>///<
3.jpg
除了令人愛不釋手的刷具包,「粉紅甜心旅行組」的最大特色還是化妝刷本身。
整套刷具包含了腮紅蜜粉兩用刷、鬆粉刷、眼影斜刷、眼影刷、睫毛刷、唇刷一共六支,能夠完全滿足彩妝者的所有需求。
短桿身的貼心設計,是針對時間有限的女性,特別設計能在最短時間上妝的握桿長度,同時讓彩妝能在最短時間內服貼肌膚。
現在就開始開箱照啦:
4.jpg
一打開就讓我想尖叫的衝動^0^
好Lady的化妝包+輕巧可愛的刷具組
這根本是完整妝容必備組合,但是...怎麼可以做得那麼可愛又那麼粉嫩
好適合每個美麗的大女孩和小女孩哦~如果是我收到這樣的情人節禮物會對男朋友加分XD
青春洋溢又充滿蕾絲優雅的風情,好有夏天清爽活力風情的FU~~~
5.jpg
走春夏甜美風的「粉紅甜心旅行組」,
採用2011最流行的三大時尚元素為設計主軸—粉紅、蕾絲。
第一眼看到LSY林三益的「粉紅甜心旅行組」,一定先被它粉嫩又不失大方的刷具包所吸引。刷具包以浪漫粉嫩的粉紅色為基調,綴以高雅玫瑰金的蝴蝶結,以及2011年絕不可缺少的高雅蕾絲。進一步觀察刷具包的小細節,心型的雙拉鍊設計,讓柔美度急速破表!
6.jpg
這個化妝包我好捨不得摸哦~
緞面布設計的質感很好,好柔美好粉嫩。
玫瑰金蝴蝶結好可愛,隱隱散發出貴氣精緻的感覺
7.jpg
心型的拉鍊也好活潑哦!
8.jpg
化妝包上隨處可見的蕾絲很優雅婉約
而且繡工很精緻
讓我愛不釋手,這個化妝包好捨不得用哦!拍完開箱照我現在用袋子默默又鋒回去裝好
因為太可愛太美了啦,甜美度破表>///<
9.jpg
而且它不只有外表,內在也很有料唷!
有很多內襯的設計,像外面可以放小鏡子或是梳子或是吸油面紙等貼身小物都很方便
10.jpg
因為充滿愛,所以近拍蕾絲再一張,美翻天了啦~~~
送禮自用兩相宜耶!尖叫,老妹都覺得我瘋了哈哈
11.gif
在還未開之前,裡面是有塞紙好好保護
裡面的內襯設計很貼心,除了有一般放化妝品的收納"大口袋"
還有小夾層的設計可以放刷具
12.jpg

側拍,這個化妝包內外兼俱
帶出門很有面子,而且不只有外表也很實用可以放很多要用的工具,我好喜歡
化妝包獻寶時間結束後,再來就要介紹上妝不可缺少的小傢伙們:
13.jpg
我是用短桿的刷具組
每一支上面都有林三益的logo
而且顏色和字樣統一,看起來滿典雅的。

st-2793945-3.jpg
雖然是短桿,但卻讓我想到一句話就是: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每隻刷具的功能說明圖都寫得很清楚
總共有6支刷具都是平常化妝時實用性很高的好夥伴
主要使用到的毛質是貂毛和羊毛
其實什麼刷具用什麼毛做都是有根據去考量的
st-2793945-4.jpg
林三益第四代的老闆找上彩妝學院,從專業彩妝師的建議結合製筆經驗,考量需求、毛質、造型與角度,逐漸抓準方向:
腮紅刷、蜜粉刷等臉部刷具,以羊毛展現舒適,表現臉妝的輕薄;
眼影、眼線,則選用貂毛,特色是紮實、有彈性,眼妝呈現效果精準。
強調適用才是首要
那麼就開始上妝啦~~~
今天我真的超趕著要出門的
從這張圖開始到完妝照,
拍照+上妝我只花了10分鐘就搞定了,我終於知道用對刷具真的超讚的呀~~~~~

14.jpg
先來介紹毛最蓬蓬最大隻的蜜粉‧腮紅兩用刷
15.jpg
我拍完照後只覺得:
這隻刷具的毛質也太健康了吧!光澤感疑似比我髮質好,可惡XD
感覺是秀髮的話一定迷死人了。非常的具有彈性又不會太硬太鬆軟。
16.jpg
輕鬆就沾好剛好適量的腮紅粉
而且不會掉粉
17.jpg
上完妝後,刷毛也維持的很乾淨不會卡粉,讚!
18.jpg
這隻上起妝超Q彈的
不會掉毛、不會刺刺的,有彈性又不會太硬
上妝起來也不會吃掉腮紅和蜜粉沾取的粉

鬆粉‧腮紅兩用刷
19.jpg
這隻的功能跟蜜粉‧腮紅兩用刷滿類似的
20.jpg
不過因為她的質地比起來鬆鬆軟軟不少
所以很適合沾鬆粉質地產品打底
我喜歡拿它來定妝或是打亮五官立體處

再來就是眼影雙星
眼影刷+眼影斜刷
這兩支我都很愛~其實整組旅行組很難找到我不愛的說
21.jpg
黃毛的是眼影斜刷
22.jpg
剪裁的角度略斜,毛質含彈性,刷起來很舒服

23.jpg
先用眼影刷沾取眼影打底
24.jpg
我發覺有時候我本來以為很不顯色的眼影顏色
用刷具上了之後意外的變比較顯色,可能是平常習慣用手上妝的時候,指腹把眼影粉色彩都吃掉了
用刷具刷完後,真的光澤感比較明顯出現耶!
25.jpg
再來創造暈染效果使用的是眼影斜刷
26.jpg
因為它的角度有斜角,所以刷暈染很簡單而且很乾淨
可以自己喬角度"揮灑色彩"
又不用怕眼妝感覺髒髒的,之前用手上妝,
暈染很容易就髒髒的,手也跟著髒髒的Orz
完妝!!!
27.jpg
雖然很簡單的2個色系
可是感覺今天的眼妝很舒服耶!而且含蓄的深邃感
讓我迷上用刷具上妝了,好好用喔!!!
而且有沒有注意到~我的睫毛也上好妝啦!
是滴~接下來介紹這隻鋼刷(睫毛專用)
28.jpg
其實我要先說:
我的睫毛先天條件其實真的還不錯,很幸福
長度是足夠的,不過有時候貪心多刷幾層還是會小小糾結
29.jpg
鋼刷這時就幫我這個忙,讓我的睫毛更整齊啦!
像扇子一樣漂亮^^
再來一支唇蜜跟一隻....鋼刷(刷頭呢?)
30.jpg
原來另有玄機
鋼刷打開來是一隻攜帶式唇刷
31.jpg
這個好方便攜帶唷!!!
有時候帶唇刷沾取唇彩,最怕就是沾染
它自己有個放置的家就不怕弄髒化妝包了,好方便呢^^
32.gif
而且刷毛是羊毛質地,刷嘴唇感覺很輕軟
而且吸收唇彩的"吸收度"也很好咧!
上唇彩也很服貼好上。
接下來就是素顏/完妝比一比
32.5.jpg
這是最近的素顏
其實最近的膚質還ok,一直都在保濕+美白光澤大作戰
不過略無神哈!
上完妝後
33.jpg
我覺得有眼妝&唇彩&腮紅
整個氣色就差很多耶!而且很有神
而且最開心的是因為搭配刷具我只花了10分鐘就上完全妝了
短桿的設計真的握起來很順手,連不太慣用刷具上妝的我用起來也很隨心所欲呢!
這組旅行組我覺得真的很棒
很適合每次上妝都很趕、時間很寶貴的、出門不想帶很大隻刷具的捧友們使用
毛質也很不賴唷!

最後上妝完後的刷具保養也很重要,才能讓刷毛的壽命更長
保養方式
平日保養方法:多數須沾染色彩的刷具,於每次使用完後,將刷毛在乾淨的面紙
上來回平刷,刷到不再出現顏色即可。沾取液狀彩妝品的刷具,因
容易附著多量油份,建議一個月一次清潔。唯有乾淨刷毛才能
打出輕透明亮妝感。
清洗劑保養方法:用中性清洗劑或筆刷專用清潔劑清潔,並以大量清水清洗後,
保持刷毛自然形狀,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最後補上參考資料
34.jpg
林三益筆墨專家、LSY林三益專業刷具
電話:(02)25566433
營業時間:09:00~18:00(六、日休)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58號
35.jpg
老店大改革的故事真的很棒,希望能看到林三益更成功推廣甚至可以發揚國際啦^^

st-2793945-1.jpg
品牌故事
老字號筆墨莊「林三益筆墨專家」第4代、64年次林昌隆,見毛筆市場萎縮、變化小,既難創新、發明,只有跳出求異,從指甲彩繪用筆需求,發現彩妝刷具商機無限,運用手工專業製筆、選搭毛料的熟稔技術,製作彩妝刷,成立品牌「LSY林三益專業刷具」從網路出發,透過口碑行銷,成為話題,年賣千萬,將這塊百年老店的招牌,從黑白刷成彩色。

~~唯有手作,才能更貼近肌膚~~
LSY林三益傾聽了數百位專業彩妝師的意見,針對現行不同彩妝品劑型,設計了LSY專業彩妝刷系列,對於任何部位的美感的表達,LSY的刷具都能幫您細膩準確的呈現,達到「美˙人˙合˙一」的境界

秉持著對毛料的專業,針對使用部位,採用筆刷中最頂級的材質:松鼠毛、光鋒羊毛、黑貂毛等,由數十年製筆經驗師傅精工手作。從選料開始,以手工篩選出品質及長度相同的毛料,反覆齊毛及梳整,最後扎成筆束, 過程中完全保留筆鋒,使刷具更柔順親膚,請您親自體驗這完美工藝。


想要更詳細了解林三益:

站網址

http://ls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sy林三益,lsy刷具,lsy彩妝刷具,lsy專櫃,lsy粉底刷,lsy刷具,lsy林三益 hello kitty刷具組,lsy粉底刷,lsy林三益 粉紅 hello kitty 彩妝刷具,
lsy林三益輕便旅行組,lsy林三益 kabuki 花語蜜粉,lsy林三益品牌故事,lsy林三益彩妝刷具,lsy林三益 桃氣姑娘限定組,lsy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晴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