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 最喜歡紅酒的香醇味,水果的完整口感


我有一個主購~每到夏天必定會開一團「夢想果紅酒蕃茄
為什麼呢?因為她覺得「夢想果紅酒蕃茄」既有吃水果的功用,也能達到涼爽的功用
為什麼她只選擇「夢想果」?明明團購網早就不止「夢想果」一家在製作「紅酒蕃茄」了
那是因為~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夢想果」最合口味,也是最美味的.....
在酒類上,其實我並不喜歡喝紅酒,因為我總覺得有種澀口感
但是~我卻很愛紅酒調製的飲料,類似紅酒+蘋果西打這種調酒....
這時候讓紅酒所搭配的食材都會變得甘醇而美味....
我想~「夢想果紅酒蕃茄」便是有這樣的魔力,才讓我的主購年年購買不間斷....
今天不僅要介紹紅酒蕃茄,還有紅酒草莓喲~(一起來看看)

夢想果酒釀水果系列中的紅酒蕃茄及紅酒草莓
完全是使用100%的進口紅酒,再搭配本土水果製作而成的
而且還堅持不加一滴水的配方,也不會添加糖、醋和烏梅汁來調味並偷工減料...
夢想果酒釀水果系列有紅酒蕃茄、白酒情人果、紅酒草莓、白酒鳳梨及白酒青木瓜
這次品嚐的是紅酒系列的紅酒蕃茄及紅酒草莓
在包裝上,除了紅酒草莓,其他的都是使夾鏈袋包裝喲~



紅酒蕃茄一包約460g
平常不食用的時候必須冷凍保存,想要吃的食用的時候呢!就直接拿出來退冰
不用完全退冰,只要冰塊有點散開就可以囉!


紅酒蕃茄是使用台灣小蕃茄及三種不同口味的葡萄酒下去調製而成!
在冰塊稍稍能夠將小蕃茄分開的同時,就是最佳的品嚐時刻
此時入口的紅酒蕃茄帶著表皮的冰沙口感
讓紅酒香氣漫延在嘴裏,更有冰沙滑入口中的涼快舒服
一口咬下是蕃茄本身的甘甜滋味......
吃一口,透一次清涼~~~~~~
.


紅酒草莓一罐是530g的玻璃罐裝,是產品中唯一用玻璃罐裝的
可以想像到的是草莓過於嬌嫩,所以必須用最好的保護來照顧紅酒草莓吧!
紅酒草莓使用苗栗縣大湖鎮的無毒草莓,再搭配兩款葡萄酒和一款北歐名酒
光是一打開,酒香四溢,雖不至醉,但令人回味.....
從冰堆中挖出了紅酒草莓,讓冰包著的紅酒草莓吃下嘴裏,整個人都涼了一半
再品嚐起草莓本身的酸甜~不得不說大湖草莓真正好啊~~~~
看來,我今年草莓季沒吃到的草莓就讓紅酒草莓為我補足吧!

當然~紅酒蕃茄跟紅酒草莓還有不一樣的食用方法喲~
請注意「未成年請勿喝酒」,還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因為,接下來我即將把紅酒蕃茄&紅酒草莓跟雪碧汽水做個不一樣碰撞
讓他們擦撞出好調酒來~~~


紅酒蕃茄以200cc的杯中倒入紅酒1:雪碧2混合後
再加入2~3顆紅酒蕃茄及碎冰
喝起來更為清涼暢快,紅酒的滋味變得稍不明顯
但是,蕃茄的甘甜還是存在的喲~
害我這個好久沒喝汽水的人也破功了,默默的喝掉一杯呢!


紅酒草莓
1.將汽泡水適量(最多1:1)加入紅酒草莓的剩餘湯汁中食用
2.以1:2紅酒和汽泡水倒入杯中,加入2~3顆草莓
我沒有買到氣泡水,所以我還是用雪碧來調配
使用的方法是第二款
喝起來比紅酒蕃茄香甜許多,就像是草莓的甜味都散發出來了
果然~在食用調酒中的草莓時,草莓已經索然無味了....
雖然草莓無味,但調酒中吸飽了紅酒草莓的所有日月精華
讓人喝了一杯,還想再一杯,整個意猶未盡!

想要嚐點不一樣的水果滋味,可以來夢想果酒釀水果網站找找你想要的....
 

網站網址

http://dreamfrui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夢想果酒釀,夢想果酒釀鮮果,夢想果紅酒番茄,夢想果紅酒草莓,夢想果白酒鳳梨,夢想果紅酒蕃茄,十方廣夢想果,夢想果酒釀水果冰沙,紅酒番茄做法,紅酒番茄作法,夢想果紅酒番茄,紅酒番茄燉牛肉,紅酒番茄食譜,原鄉食尚紅酒番茄,紅酒番茄鍋,紅酒番茄製作,冰釀紅酒番茄,紅酒番茄要如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晴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